六角(再放屁股拉黑)

afd:良夜长明

【HP】来自远东的獾院教授9

  *ooc致歉

  *全员存活

  *乙女向,CP斯内普

  *来点热度吧,不然真的没什么动力

 阿德莱亚此时她坩埚中的魔药还在熬制当中,便坐在办公桌对面的软椅上,看着另外一个她,作为报酬帮她改着作业。


  一时间竟然是无数疲惫困倦涌上身,阿德莱亚往后一靠,整个人没什么形象一般瘫在那,灰绿色的眼睛看着天花板,她是知道安时薏那边处境艰难的,也知道她只是一个一心复仇的疯子,她来这里不过是想找到一些能让她还清因果报应的方法。


  而阿德莱亚,她为什么会和安时薏分裂开呢,她现在还是没有搞明白,就跟伏地魔主动制作魂器一个原理?只不过她这是被动。


  还是说,她因执念而生呢?因为书中斯内普的死亡,而来的执念,好人与坏人都无法定义他,因为这样浅薄的定义去定义这位勇敢的斯莱特林院长,是对他做出一切的侮辱。


  那谢知柳呢?是安时薏的执念吧,影响她一生的执念,为了还原真相,甘愿成为别人手中的刀剑。


  阿德莱亚看向那个埋头改着作业的女人,叹了口气,开口问道,“你那边怎么办?”


  “我改完这些就回去了,最近这段时间我大概都走不开,下次要你来给我送药了。”安时薏没抬头,目光专心停留在论文上,“关于垂思绕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
   阿德莱亚缓缓抬头,看向安时薏那张和自己颇为相似的脸,一字一句的说:”让他去死。“顿了顿,”你当时脑子抽了什么疯才会做了这种药给那种反社会危险分子啊?”


  阿德莱亚说起这个就来气,安时薏的最高上司,异想天开的想把类似夺魂咒效果融进魔药里,离谱的是安时薏还做出来了。


  ”要我说,你这药搞出来,没进监狱也真是奇迹。“阿德莱亚虽然没见过那个人,听她描述就已经知道,就里德尔翻版,只不过里德尔追求的长生不老,他追求权力至上,哦不,他现在已经站在权力巅峰了。


  “他可是什么顾忌都没有的,若我不给他看到我的价值,怕是我也没能当上这个院长。”办公室内烛火幽幽,泛黄烛光映照着她苍白面容。


  安时薏脸色平淡的说着,似乎这些肮脏的交易于她而言,是在普通不过的小小手段。


 “说说,你对那个伏地魔,到底有什么想法?”


  阿德莱亚一愣,似是没有想到安时薏也会反过来问她,思索了片刻,“能有什么想法,他复活之后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。你想想看,把灵魂切割成几份,他不疯谁疯。”


  安时薏勾起一抹笑容,抬头看向那个躺在沙发上的女人,“不过你得小心一下他的走狗就是了。”


 安时薏站起来,走到阿德莱亚跟前,在她灰绿色的眼中看到了自己。


  “阿德,不要走我的老路。”女人带着茧子的指尖拂过阿德莱亚尚且年轻的面庞。


  “没有心脏,但还是要幸福。”


    她意有所指。


  “快滚,不想见到你。”阿德莱亚侧过身不再看她。


   她不愿面对现实。


  


  比赛结束的第二天,斯内普去礼堂吃早餐的时候,意外看到阿德莱亚已经早早坐在他旁边的位置,安静的吃着早餐。


  刚坐下,便听到了身边女人似乎带着笑的询问:“考虑的怎么样,西弗勒斯?”


  斯内普皱眉,将目光投向身边的阿德莱亚,却未曾想到她也在看自己。


  斯内普迅速转过头,语气阴沉,“安东尼奥尼教授,我还不想进阿兹卡班接受摄魂怪的亲吻。”


  阿德莱亚轻轻嗤笑一声,“西弗勒斯,”顿了顿,昨夜宿醉方时还混沌脑子,算是清醒了些,“算了,反正又不是我一定要。”


  她现在有些懊悔过于急切。


  斯内普闻到了一股酒味。


  “安东尼奥尼教授,还是少喝些酒为好,被酒精影响而过于混乱的脑子上课会是一场相当可怕的灾难。”斯内普皮肉不笑的暗暗讽刺着她的醉酒。


  阿德莱亚斯条慢理的漱口,起身前,“感谢您的忠告,斯内普教授。”


  而远处的小巴蒂·克劳奇,那颗明亮的蓝色魔眼正观察着这位从远东而来的,身份神秘的女教授。


  阿德莱亚走出礼堂,迎面而来的冷风,让她脑子彻底清醒。


  伏地魔一定要复活。


  如果不复活就无法杀死,而哈利是伏地魔最后一个魂器。


  金杯,冠冕,吊坠盒,戒指,纳吉尼。


  而笔记本已经销毁。


  真是漫长的旅途。


  阿德莱亚轻轻叹气,她的愿望是将那些意难平有一个圆满。


  因为这里不再是刻板的,早早定好的结局。


  她可以改变,可以挽留。


  至于她,也可以死去吧。


  她是残缺的半身。


  至少现在她还是幸福的,尽管是海市蜃楼的迷幻。


  阿德莱亚推开教室门,还未到上课的时间,教室内学生寥寥无几。


  于是她坐在椅子上写着这周上课需要的教案。


  对的,至少她现在是幸福的,以后回忆起来,那也还是幸运的。


  笔墨因为自腮边而下的泪水,晕开一片。


  像盛开到极致的花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