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角(再放屁股拉黑)

afd:良夜长明

【鬼灭乙女】折翎5

   主cp无惨

   ooc致歉

 变成鬼这件事情,是我从始至终都未曾料到,像是将一块石子,投入了原本的死水一潭,泛起层层涟漪,像是醒来,又好像彻底的沉下去,浸在一场不好不坏的噩梦。


  当时我冷静的不像常人,因为已经经历过一次死亡的我,已经没有什么可畏惧的。


  无惨给我取了一个新名字。


  我很不喜欢。


  但是他说鹤衣这个名字太薄,承载不了太长的寿命。


  同时也嘲讽着当时身为霞柱的我,差一点点死在上弦六的手中。


  但是我就跪坐在不远处的榻榻米上,冷静的,喝着已经没有任何味道的热茶。


  亲手泡制的茶水,我当然知晓是什么滋味,但是知晓的人已经死去了。


  我很不喜欢下雨。


  还是喜欢艳阳天。


  


  没过多久无惨便对我失去的兴趣。


  于是我和鸣女一起待在无限城,我的血鬼术在无惨看来,是只能图好看,且实用性也不如珠世小姐。


  大概就是,有用,但也不是特别有用。


 我未曾想到,我会在无限城,再一次见到我曾经的前辈,同僚。


 ——月柱继国严胜。


 我可以很确定,他现在已经是鬼。    他眼中已经被刻下上弦一的字样。


  平台上,旧友相会,竟然是一片无言。


  我沉默着,无言地朝他点头问好,手上拿着折扇,低着头,走到鸣女身边坐下。


  “鹤衣你…”继国严胜正想说什么,却被我打断了。


  “黑死牟大人,我叫鹤夜姬。”我看着他,平静的说出这段话。


  从容的拿出熏香帕子,抹去眼角的湿润,无惨很不喜欢看到我的眼泪。


  不知道什么缘由,看到泪水他总是暴跳如雷,掐着我肩膀,硬生生将骨头捏碎的力气。


  问我是不是还在怀念身为人类的懦弱日子,是不是在怀念我的同僚,还是在为风间悼念。


  他是谁?我被问至此,总是觉得他在发癫,但是为了自己还能好好活下去,还是沉默的保持着跪伏的姿势。


  每次又在第二天,送来现下时兴的衣服首饰,不知是何意思。


  而在他继国严胜成为鬼的那天,我就从无惨那里知道了结果。


  一个无力更改,已成定局的恶果。


  而此时无惨正春风得意的出现在平台的尽头。


  黑死牟的加入,奠定了上弦月的基础。


  无人看到的地方,深色的软垫被一滴腮边而下的泪水洇湿。




  我的离去来的太快,连无惨都没反应过来。


  他被追杀时无暇顾我,以为我能顺利脱身。


  我坐在原地,静等死亡降临。


  珠世已然离开,她离开前也想劝我随她一路。


  我拒绝了。


  从什么时候知道她的想法呢?


  应该是从第一次见到她开始,她满心满眼的怨恨,怒火,全被隐藏在那温柔的笑容下。


  无惨看不到,他骄傲自满,以为没有鬼敢背叛他。


  她要走的路本就不易,不适合再带我一个拖油瓶。


  缘一看着我,我想,他们真不愧是兄弟。


  良久,他才问我,“明明知道有古怪,为什么还要单独行动?”


  我笑起来,站起来,丝毫不在意华丽的和服被弄的满是污渍。


  “鸣女,珠世,我,都是他保命的棋子。可是我和珠世都皆怀异心。”


  缘一是一个很好的听众。


  我兴致很高的继续往下说。


  “胜利的明日不在这个时代,缘一,你死前,都不会找到他的。”


  “所以杀了我吧,缘一,我不想作为鬼而苟延残喘。”


  我的请求于他而言,只是一刀的事情。


  我那时身为人的记忆,已经所剩无几,只剩下残存的片段,让我坚定着向死亡而行。


  


  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